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能源大臣决定离婚奔向情人 或重创自民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6月21日08:46
胡纳的情人卡里娜·特里明厄姆

胡纳(左)因婚外情被揭露选择结束与妻子普莱斯(右)长达26年的婚姻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英国能源与气候变化大臣、自民党人克里斯·胡纳在被媒体踢爆自己的婚外情后,于19日晚宣布将选择和情人一起生活,而结束自己与妻子26年的婚姻生活,这是英国保守党与自由民主党组建联合政府仅3周以来爆出的第2宗丑闻。

  报道称,现年55岁的胡纳19日发表声明承认了自己与英国知名媒体政治顾问卡里娜·特里明厄姆的婚外情关系,并称这是一段严肃的关系。“我与卡里娜·特里明厄姆正在认真地发展一段关系……我决定与妻子维基·普赖斯分开,”胡纳在声明中说。

  据悉,胡纳与特里明厄姆两人于2009年5月开始确定关系。2007年,他们在英国自民党的一次党内活动中熟识,当时胡纳正与现任英国自民党党魁克莱格竞争党首一职,而特里明厄姆则是胡纳竞选团队中的一员。

  现年44岁的特里明厄姆是英国颇具知名度的媒体顾问,她曾在英国广播公司等著名媒体机构任职。知情人士透露称,事实上,自民党内一些高级官员早就知道胡纳与特里明厄姆的关系,但考虑到自民党形象,而选择了隐瞒。

  特里明厄姆的朋友还透露称,特里明厄姆曾希望能在自民党与保守党的联合政府中谋得职位,但却遭到拒绝。特里明厄姆认为是自民党内的某些人害怕她与胡纳的关系曝光,因此干预了此事。

  在媒体揭露胡纳的婚外情后,自民党方面一直选择沉默。有消息称,自民党党内并没有要求胡纳因婚外情引咎辞职的打算。但政治分析人士认为,不管胡纳辞职与否,自民党的形象都已经受到严重损害,克莱格的处境也将更加尴尬。

  据介绍,胡纳与希腊裔妻子维基·普赖斯在相识不久后,便于1984年结为夫妻。两人共同育有3名子女,但维基·普赖斯与前夫所生的两个女儿也和他们生活在一起。英国媒体2006年曾报道称,正是胡纳当时的介入,才导致普赖斯的第一段婚姻破裂,但胡纳拒绝就此做出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在媒体踢爆胡纳与特里明厄姆的婚外情之前,普赖斯对此一无所知。

  6月18日,特里明厄姆44周岁生日的当晚,媒体拍摄到她乘火车前往胡纳位于伦敦郊外的一处别墅,达到后,两人在别墅内独处了一个晚上,而当时普赖斯则在伦敦的家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