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1名重庆矿难遇难者家属已签下赔付协议

2009年06月02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2日电(记者王晓磊张桂林)记者在2日召开的重庆松藻矿难特别重大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处置指挥部第二次会议上了解到,国务院调查组目前已进入重庆綦江县展开调查,事故善后工作小组已与21名遇难者家属签订了赔付协议,赔付总金额646.38万元,3名被刑拘人员已被异地关押。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善后工作小组共接待遇难者家属400余人,与21名遇难者家属签订了赔付协议,另外9名遇难者家属赔付事宜正在协商中。

  綦江县县长徐世国说,松藻煤电公司的上级单位——重庆能源投资集团公司已发动7万名职工捐款,并将根据遇难者家庭的困难程度,分别给予每户家庭1至3万元补助。

  据重庆市卫生局副局长周英杰介绍,77名伤员中,有23名在重庆主城区医院接受治疗,另外54名病情较轻的伤员,在綦江县人民医院等三家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目前重伤员有3名,有2人在用呼吸机治疗,另有9名伤员伤情较重。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晓东表示,3名刑拘人员已被异地关押,并受到人性化对待,专案组的侦察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