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秦刚:安理会反应有助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图)

2009年06月02日1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王宇丹 孙奕)针对联合国安理会正就对朝新决议草案进行磋商的提问,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日表示,中方认为安理会做出的反应应有助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反对核扩散以及维护东北亚地区和平与稳定这一总体目标。

  秦刚说,中方一直本着积极、认真和负责任的态度来参与联合国安理会就有关问题的磋商。

  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有关方面正就一份对朝新决议草案举行磋商。朝鲜外务省29日发表声明说,如果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决定就朝鲜核试验问题对朝鲜实施进一步制裁,朝鲜将“不可避免地”采取进一步“自卫”行动。

  朝鲜中央通讯社5月25日发表新闻公报说,朝鲜当天再次“成功地进行了地下核试验”。这是2006年10月16日拍摄的朝鲜咸镜北道吉州的一个核试验可能地点。新华社/法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