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为通报失踪员工:27岁禚佳春来自上海(图)

2009年06月03日02: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禚佳春失踪前照片

  东方早报记者王嵬

  法国航空公司当地时间1日晚在其网站上发布关于其失踪客机的第五号新闻通报,公布了机上乘客以及机组人员的国籍情况。其中,有9名中国乘客。

  昨天,华为方面有关人士向早报记者确认,巴西华为的一名中国籍员工在本次法航客机失踪事件中失踪。

  华为方面进一步确认,这名巴西华为的中国籍员工搭乘法航AF447航班从巴西里约热内卢前往法国巴黎。目前仍没有这架飞机的下落。华为方面正急盼进一步消息。


  有消息称,法航AF447次失踪航班上的华为员工已经确认为27岁的禚佳春。

  华为的一名内部员工向记者透露,禚(音:zhuo)佳春来自上海,2007年左右进入华为公司,为华为南美片区驻巴西里约热内卢办事处员工,工号为125519。同事回忆说,禚佳春是个性格开朗的小伙子,而且特别喜爱跑步。

  网友“手机饭”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刚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担心会有公司的兄弟,这条航线和圣保罗到巴黎的航线都是巴西兄弟们回家的路线。听到禚佳春这三个字,我的眼泪一下子出来了。禚佳春工号125519,大队培训我们是一个班的,禚佳春在竞选中成为我们大副,上海过来的小伙,活泼阳光,好像结婚不久,什么都不想写了,为他祈福。”

  “为这位兄弟祈祷一下!希望是迫降在哪个小岛上了。同样的法航航线去年我也坐过!”这是昨天中午,一位网友在国内某知名网站华为人社区《为法航失踪客机中的华为员工禚佳春祈福》一文中的回帖。

  据介绍,华为在接到飞机失踪的信息后,第一时间在巴西、法国、中国三地成立了应急小组。目前,华为已派人陪同失踪员工的家属度过这一艰难时刻,并协助家属紧急办理赶赴巴西和法国的签证。同时,华为与法国航空公司及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等有关方面保持密切联系,及时跟踪确认飞机相关信息及搜救进展。

  华为方面表示,他们将继续与各有关方面保持联系,密切跟踪失踪飞机的最新进展,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并给予家属最大的支持。华为全体员工都在为该名员工及飞机上的其他乘客祈福,希望他们能够平安归来。

  另据新华社报道,经与法国相关部门沟通,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已经获得失踪客机上9名持中国护照乘客的相关信息,并将这一情况按程序上报国内有关部门。但出于对失踪者家属的保护,大使馆不便向外界透露失踪的中国乘客名单。

  除了9名中国乘客外,在法航公布的失踪乘客名单上,216名乘客共来自32个国家。其中,机组12名成员全部来自法国,还有61名乘客也来自法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