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0岁以上老人免费入园

2009年06月03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霍红)6月2日,本报二版刊发《优待老年人首日相关部门落实得咋样——多家好“两陵”差》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沈阳“两陵”随即整改。

  修订后的《沈阳市老年人优待规定》开始施行的当天,前往东陵和北陵公园游玩的老年人并没有享受到相应的优惠政策。
对此,市城建局高度重视,东陵公园和北陵公园随即整改,6月2日即把针对老年人入园的各种优待措施落实到位。

  6月2日,记者在北陵公园门口看到醒目位置已经贴出了公告,解释公园对老年人的优待办法,并开设老人售票窗口,70岁以上老人凭老年人优待证免费入园,60至69岁老人享受半价优惠,36元的门票(入园票6元,陵寝票30元),现只需花费18元;东陵公园也采取了相应行动,70岁以上老人免费入园,60至69岁老人只需花费15元就可以入园游览参观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