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钢集团员工系高层集体考察外矿 网传六人名单

2009年06月03日1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3日电 (记者李海霞)据报道,载有228人的法航AF447航班1日在大西洋上空失踪后,经确认机上载有9名中国人,其中6名乘客为辽宁本溪钢铁集团公司员工。本钢集团公司宣传部副部长刘大宏表示,失踪的6名员工为4男2女,其中包括1名公司高管人员。
6人组成的考察团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洽谈进口巴西铁矿和矿粉。

  目前,网上传出了本钢失踪人员的名单,包括本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明文,本钢集团公司经理助理、制造部部长张庆波,本钢炼铁厂厂长孙连有,本钢原燃料处处长申作冰,本钢国贸公司商贸公司经理高星(女)以及本钢国贸公司辽本公司副经理陈持平(女)。但是,本钢宣传部负责人表示,对于这一名单“目前不能认可”。

  据悉,此次本钢考察团此出访是经辽宁省政府批准的。考察团于5月17日启程,先赴澳洲,再访巴西。代表团在巴西期间考察访问了里约热内卢、福斯伊瓜苏等城市,并与著名的淡水河谷公司就合作事宜举行了会晤协商。据本钢宣传部人士透露,此前联系时,得知考察收获很大,本钢原本期望6人能够带成果于2日回国,不料竟失踪。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