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吉林省一女子利用境外外汇交易非法集资八千万

2009年06月03日1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林六月三日电 (苍雁) 吉林省吉林市警方三日向媒体通报,警方近日破获一起利用境外外汇交易,非法集资八千万元人民币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晶等人目前已被批捕。

  警方通报称,二00四年,李晶发现进行外汇交易很赚钱。
于是利用香港某公司在新西兰的子公司授权其在东北代理外汇交易业务的有利条件,于二00五年十一月,在吉林市成立亨源公司,李晶任法人代表。

  此后,李晶通过“大智慧基金”和“单独开仓”两项非法业务进行外汇交易,对外吸收存款。为了吸引客户,李晶许下诱人的条件,承诺客户每投资一万元人民币,投资期满三个月,可获得一千四百元收益,以后还可以全额返还本金。短短时间内,李晶共吸收投资者三百余人,投入资金总额达八千余万元。

  二00六年初,中国公安部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发现亨源公司在境外从事非法外汇交易。经过两年的侦查,警方终于揭开了这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大案。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