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校园内劫持人质事件受伤民警脱离危险

2009年06月03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六月三日电 (记者艾启平) 六月三日,武汉警方成功处置武汉大学校园内劫持人质事件。目前,受伤民警经医院抢救,已脱离危险。

  三日上午,一名歹徒持自制手枪,窜至武汉大学行政楼,劫持一名武大女职工。
武汉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启动应急措施,组织解救行动。在五小时谈判未果后,为确保人质安全,警方于下午三时许采取行动,成功将人质安全解救,并将向民警开枪的歹徒击毙,一名特警负伤。

  案件发生后,中共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湖北省长李鸿忠、中共武汉市委书记杨松等立即作出批示,对武汉公安民警成功解救人质表示祝贺,并要求积极抢救受伤民警。湖北省、武汉市领导张昌尔、吴永文、阮成发、胡绪鹍和武汉大学校长顾海良等专程赶到武汉中南医院,组织对民警的抢救工作,并看望受伤民警,慰问参战民警。

  据了解,歹徒周某,四十岁,系原武大后勤集团员工,二00八年七月因非法拘禁罪被判刑两年、缓刑三年。

  目前,武汉大学校园内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