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满文军身心疲惫离开拘留所 未定是否举办道歉会

2009年06月04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朝阳拘留所。蒲东峰摄
朝阳拘留所。蒲东峰摄

记者们苦苦守候等待
记者们苦苦守候等待

视频:满文军神秘离开看守所 媒体白等24小时

  昨天下午1点,已拘留14天的满文军行政拘留期限届满释放。不过,在拘留所外苦苦守候多时的记者却始终未能看见满文军。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满文军被人从拘留所秘密接走。之后,太合麦田CEO宋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满文军的状态还可以,就是看上去有点疲惫,目前最重要的是让老满好好休息。[网友有话说:道歉还是不道歉,没有什么意义>>>>]

  满文军被秘密接走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朝阳拘留所外聚集了数十名从前天深夜起就开始蹲守的记者。

众多记者围在拘留所门口,一看见有车进出就端着相机狂拍。“满文军有没有出来?”门口的保安被记者们问了无数遍,保安只是回答“不知道”。

  下午1点30分,有娱乐记者称满文军已经被太合麦田公司接走。有知情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满文军于当日下午1点行政拘留期限届满,办完手续后于下午1点多被人接走。该知情人士称,当时有人进入拘留所内,避开记者,将满文军接走。

  满文军有点疲惫

  此后,太合麦田CEO宋柯接受了电话采访。宋柯介绍道,太合麦田的工作人员去拘留所接到满文军,然后直接回家。宋柯在满文军回家的路上和他见了一面。宋柯觉得满文军的精神状态还不错,就是看上去有点疲惫。宋柯表示,他和满文军没有多说,就是问他状态怎么样等简单几句,还安慰他先好好休息几天。至于是否举办道歉记者会,宋柯表示:“真的还没有定呢。先让满文军好好回家休息吧。”记者于杰侯艳实习记者李金磊

  延伸阅读:满文军如何躲过众多媒体视线离开?

  满文军获释的过程极其秘密。据悉,在其获释前一天的傍晚开始,京城已有10多家媒体记者驻守在其拘留的北京常营拘留所门前苦苦守候,并纷纷占据有利地形,但直至第二天中午,均未有发现满文军的身影。昨天中午一点左右,媒体才从工作人员处获悉他已经离开。

  究竟满文军是如何躲过众多媒体视线离开的?有传他在3日中午坐警车从拘留所后门偷偷溜走,也有传他当天下午3点被释后由一辆银白色帕萨特轿车秘密接走。公安系统内部人士透露,满文军原应上午释放,因守候的媒体过多,释放时间延时至昨日下午。为了保密起见,接走满文军的轿车贴满黑膜,因此在场媒体均未拍到满文军的出狱后的表情。对于满文军获释的细节,宋柯表示:“是太麦副总张璐把他接走的,具体细节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他是通过正常的法律程序出来的。”

  更多细节:狱中生活烦闷常跟狱友聊天

  小胡(满文军曾经的狱友)说,满文军被关在一个单独的房间,自己跟其他9个人被关在隔壁的房间,每天他们可以隔着铁门聊天。

  小胡是做会展的,以前在活动上见过满文军。当时在拘留所里看到满文军,他跟所有人一样很吃惊。

  当时满文军穿着一条迷彩裤、一件T恤。后来,小胡喊了一声“满哥”,满文军也很客气地跟他打招呼,两人算是认识了。

  小胡告诉记者,在拘留所的日子比较单调,每天无所事事。满文军因为一个人被关在一间屋子里,也十分烦闷,所以就经常跟他隔着铁门聊天。

  “我问他妻子是不是也是演员,他说不是,是家庭主妇。”小胡说。

  饮食没特殊

  在拘留所里的饭菜都很清淡。小胡发现,满文军也跟他们一样,没有开小灶。早上一个馒头、一碗粥、一碟榨菜,中午和晚上都是两个馒头一碗菜。

  “我们有一次还让他给我们唱首歌,他说没心情唱,最后还是唱了一首《大海》,唱得特别好。满文军说,他出去以后得放个长假。”小胡说…[详细

  搜狐娱乐全程直击:满文军夫妇聚众吸毒被抓

  独家:[看守戒备森严 媒体][无特殊待遇 复吸会被强制戒毒]

  进展:[满文军精神状态良好][妻子被刑事拘留][将办道歉会]

  延伸:[用新毒品][圈内请吸毒成最高礼遇][其妻将刑罚]

  连线:[宋柯:不会解约][买红妹][朱时茂][李泉]

  媒体:[满文军不宜担任爱心大使][明星频涉毒为哪般?]

  网友:[常在河边走,很难不湿鞋][满文军不道歉的背后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