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4名外籍模特展台走秀 遭持刀男子砍伤(图)

2009年06月05日02: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昨晚,一男子在北京路一商场附近刺伤4人。图为一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新快报记者夏世焱/摄

  疑凶已被控制,警方拟对其进行精神鉴定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实习生 吴笋林

  昨晚8时许,越秀区北京路附近某大型商场外一展台正在举行某知名品牌香水的促销表演活动。突然,一男子持利刃冲入人群中,追砍正在进行表演的4名外籍模特,最终造成4人(身份未确定)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该男子试图逃跑,被商场保安和路人追上并送交警方。
由于该男子在派出所一言不发,警方准备对其进行精神鉴定,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

  邋遢男子持刀砍人

  昨晚,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拉起警戒线进行调查,某知名品牌香水的临时展厅附近20米长的路上,留有一道道血迹。

  附近一寿司店的店员李小姐称,这个临时香水展厅于6月2日搭建,每天都会有模特进行表演促销香水。昨晚8时许,一名衣着破烂、外表邋遢、身高1.7米左右的男子在展厅附近转悠,他的背包和一双破凉鞋就放在不远处的一个角落里。

  李小姐说,就在围观市民观看模特表演时,该男子像发疯一样拿着一把水果刀冲入人群,追砍那4名正在表演的外籍模特。“当时有个女模特被砍得最重,背部和手部被砍了好几刀,那个男的好像精神有问题。”

  行凶者当场被制服

  李小姐称,当时现场一片混乱,该男子不但挥舞着手中的利刃,还到处打人,那4名模特大声尖叫着逃跑,她们都不同程度地受伤。

  街坊朱先生介绍,当时有名保安员见状,想上前制止,也被该男子打伤。“那个男的伤了人就想逃跑,手里还握着刀不放”。这时有一名路人看到后,就奋勇追了出去,后来商场的保安也加入追赶的行列。

  在跑出几百米后,该男子被众人在一家旅行社门前制服。有人报警后,该男子被警方带走调查。伤者也被送往医院救治。

  外籍模特受伤较重

  随后,记者赶到广州市一人民医院了解到,一名受伤较重的外籍女模特正在手术室做手术。

  据医院一名工作人员称,该模特手部、颈部、胸部和背部都被砍伤,伤口较深、伤势比较严重,医生正在为其缝合。记者透过手术室的缝隙看到,该女模特面容清秀,医生为其缝合时表情很痛苦。随后,记者获悉,伤者为两男两女,其中女伤者均为外籍模特。

  而行凶男子被带到派出所后一言不发,公安机关正准备对其进行精神鉴定。目前,事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