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孝子买三张机票两人乘坐 为其父骨灰买座位

2009年06月05日2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六月五日电 (郭军 胡业军) 五日上午,旅客刘先生与妻子在广州白云机场乘机飞往柳州,他们手里却持有三机票,办理了三张登机牌。安检人员经仔细查询才发现,这第三张机票是刘先生为去世的父亲放骨灰用的,为的是表达悼念之情,达成父亲在世时未能乘坐飞机的夙愿。


  上午约七时,准备乘机飞柳州的刘先生与妻子两人来到白云机场安检通道。工作人员检查他们的机票和身份证时,却发现机票、登机牌和身份证都各有三张。安检员对没有旅客的第三张登机牌产生了疑问,询问之下,刘先生平静地表示,第三张机票是为不久前去世的父亲买的,为表达对父亲的悼念之情,特意为父亲的骨灰买了飞机票,也办理了登机牌。

  为证实自己所言不虚,刘先生捧出了父亲的骨灰盒。周围的旅客听闻了刘先生解释后,有的人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赞扬刘先生的尽孝之举。

  安检人员首次遇到这种事情,也为刘先生的孝心感动,他们迅速通告有关航空公司查询,确认刘先生购买三人的机票属实,航空公司了解情况后也表示同意运送。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