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明将领衔参加篮球无疆界在北京活动

2009年06月06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五日电 (记者沈晨)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和国际篮联(FIBA)五日共同宣布,NBA全明星球员姚明将于今夏率领一众球员参加二00九年亚洲区篮球无疆界活动。

  姚明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篮球无疆界能在今年夏季重返中国,让我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
在这次训练营中,我的好友兼队友穆托姆博将成为我的工作搭档。期盼通过这项活动,让球场内外的年轻人体验生活方面的积极变化。”

  NBA社区及球员活动部高级副总裁凯瑟琳·贝伦斯表示:“篮球无疆界让我们进一步推广篮球运动,并关注那些影响全球社区的重大社会问题。这项运动的价值在于团队合作、体育精神、努力奋斗和健康生活等理念,通过对这些价值的不断推广,我们的现役及退役球员及教练也能对有待发展的社区产生持久的影响。”

  篮球无疆界是NBA和FIBA共同开展的全球性篮球发展活动,旨在通过篮球运动为全社会在教育和健康领域带来正面的影响。

  来自亚洲的十九岁或以下的顶级年轻球员均是由NBA、FIBA和其它参与活动的联盟选出,这些球员将在篮球无疆界活动中接受NBA队员和教练的精心培养,并进行激烈的内部竞赛。为了提倡友谊及鼓励多元文化,训练营球员将不分种族、信仰或国籍组队。

  二00九年篮球无疆界活动将于七月三十日至八月二日在北京开始,然后八月六日至九日移师到墨西哥墨西哥城,九月二日至六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闭幕,三个训练营共有超过三十多位NBA球员和教练参加。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