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小鹏会见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一行

2009年06月06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06 03:53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5日讯(记者张巨峰实习生廖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在迎泽宾馆会见了中国农业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云一行。


  李小鹏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山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制定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计划投资6500亿元,争取带动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1万亿元,涉及铁路、公路、机场、电力等多个领域。欢迎中国农业银行积极参与山西重点工程建设,并希望在资金、理念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实现合作共赢。

  张云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将认真研究山西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并在合作额度等方面作最大程度倾斜,在政策上相应跟进,为山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