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济南攀岩设施倒塌事故伤员无生命危险

2009年06月08日0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6月7日电 (记者胡洪林)今天下午在山东省城济南市黄河森林公园发生攀岩设施倒塌事故中受伤的人员,在医院得到全力抢救。记者晚上22点电话询问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解放军456医院,院方均称伤员无生命危险,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记者从济南市政府方面证实,今天16时27分,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黄河森林公园的一私人承包性质的拓展训练中心发生一起攀岩训练设施倒塌事故。事故发生时,来自济南翰林教育中心的20名师生正在进行拓展训练,事故造成3人当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另有5名人员受伤。

  事故发生后,济南市委、市政府和天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立即赶赴事发地点,现场指挥、组织救援和善后处理工作,并赶赴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全力施救。

  据悉,该市正组织公安、卫生、教育、安监、天桥区政府等部门进行紧急处置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