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查处论文造假一条龙公司: 枪手包写包发表

2009年06月08日0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论文造假一条龙

  枪手包写包发表

  据新华社电 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近日查处一家从事学术论文代写代发业务的公司——武汉佑达科技有限公司,其学术造假专业化程度之高,可谓触目惊心。

  工商执法人员调查发现,这家公司打着科技名号,主要业务就是代写代发论文,而且明码标价,只要购买者付钱,便可买到代写论文,还可在刊物上公开发表。


  工商执法人员查获的有关资料显示,佑达公司与200多家期刊编辑人员有直接联系,并且对各种期刊“版面费”收取情况相当熟悉。据调查,今年5月,该公司向50多家刊物汇出300多笔费用,购买版面。

  该公司从事学术造假的服务费用明码标价,如代写本科生毕业论文每篇约千元,硕士毕业论文每篇为3500元到5000元。论文代发除收取版面费外,还加收服务费,在一般刊物上发表加收1000元,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加收2000元。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