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滑坡事故地质灾害特征明显 矿井属合法开办

2009年06月08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事故地质灾害特征明显

  昨日下午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国土房管局副总工程师李进财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2005年曾有300多人从危险区转移。李进财说,2005年以前,市国土部门组织专业技术单位对整个片区进行了全面的排查,排查的结果只有三个危岩体,它的方量只有10万方。

2005年排查之后,政府组织了300人。该次搬迁后,原来排查的10万方左右的山石便没有了威胁对象。事后,政府仍将它作为群策群防的项目,落实了监测员、责任人按照规范进行监测,提供监测报告。

  就这次山体崩滑事件的原因,以及是否与矿场采矿有关的疑问。艾扬称,这两天地质专家、相关学者在现场确认这次山体垮塌具有典型的突发性。专家现在正在现场做深入的研判以得出最终的结论。“我和我们的专家这两天在现场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实地判断这次山体垮塌,其严重地质灾害的特征是十分明显的。”

  他更透露,这个矿是合法开办。其安全生产许可证仍然持续有效,其他证照的期限正在进一步核实当中。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