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城白领流行给肠道做Spa 用最时尚方式抵御流感

2009年06月08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蒙牛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活动风靡京城白领圈

  甲型H1N1流感的不断蔓延让亲历过非典的首都人民有点心有余悸,不过京城各大写字楼内的白领们近日却悄然掀起一场新办公室运动:给肠道做Spa,他们要用最健康、最时尚的方式抵御流感!

  这场新运动的起源,就是蒙牛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活动。

要知道,肠道的健康状况在人体的免疫功能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蒙牛此次活动,让你无论在天涯海角,都能给指定城市的好友免费送出一瓶冠益乳,让肠道享受免费Spa。以一种全新、便捷的方式,让都市人有机会去表达对好友健康的关注、对友情的珍爱。

  作为蒙牛冠益乳“肠道关爱行动”的一部分,肠道关爱速递活动在京启动后还会分阶段在天津、大连、广州、杭州等全国18个大中城市陆续展开。在这场持续2个月的活动中,预计将送出50万瓶、价值两百多万元的冠益乳。只需登陆活动网站,在线填写好友信息,即可在这个流感季节为好友送出一个贴心的健康问候。

  H1N1时期的社交新招:速递关爱

  流感来袭,友人间的聚会只能用打打电话、聊聊MSN来代替。很多人开始戴上口罩出门,唯恐一零星H1N1病毒窜入自己的鼻腔,这让本来就不那么紧密的都市人际关系又拉开了距离。而在H1N1时期,用位列美国MSNBC新闻网增强免疫力9大食品之首的酸奶送给好友,不愧为这个流感季节最贴心的关怀。

  “我和中关村上班的闺蜜在开心网上互送了一罐,我收到的是低脂冠益乳,好喝又不增肥哦!”外企工作的赵小姐兴奋地告诉记者;另一位收到乌鲁木齐友人送的冠益乳的陈女士则更为惊喜,“我还以为酸奶是坐时空列车过来的呢”;还没来得及参与此活动的王小姐也觉得“肠道关爱速递”非常有意思,“于千里之外速递关爱,既喝到了美味的酸奶,又加固了友情,还给肠道做一次清新的Spa。”王女士笑称她会很快加入到这“一石三鸟”的活动中来。

  很多写字楼的白领都表示自己加入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活动虽属偶然,却非常温情:千里之外,有奶有爱,好像夏日毒辣辣的阳光都顿时变得清新。

  美丽新装备:肠道也要做Spa

  谁不希望自己健康与美丽永驻?但美丽的装备却不仅仅在外表。中国人自古深谙养生之道,对内调外理、内补外需等概念并不陌生。而肠道作为身体最大免疫器官,对它的调养显然尤为重要。“肠道关爱行动”推广大使、亚洲乳酸菌学会联盟会长蔡英杰教授凭借多年来的学术经验告诉大家:“肠道对人体健康起着不容忽视的作用。特别是生活在都市里的白领人群,不要只记得脸蛋和身体的Spa,其实我们的肠道同样需要做Spa。”

  蔡教授强调指出,人体肠道内栖息着100万亿个细菌,其中有好菌、坏菌和中间菌,好菌与坏菌的斗争每天都在肠道中进行。科学实验证明,冠益乳酸奶所独有的BB-12双歧杆菌能调节肠道健康,它通过与有害微生物竞争定殖位置,产生有机酸,来影响肠道中的菌落平衡从而达到调节肠道健康的目的。“喝一瓶冠益乳,就相当于给肠道做了一次Spa。”

  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活动,旨在提示大家用实际行动关爱自己、关爱朋友的肠道健康。据悉,随后还有系列行动来推广肠道关爱,目的是让每一个人都能关爱肠道,关心健康,增强自身免疫力,让生活充满活力。

  陈小姐收到乌鲁木齐好友送来的冠益乳酸奶,感到非常惊喜。“冠益乳肠道关爱速递”成为H1N1时期向好友传递帖心关爱的特别通道。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