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元起步交易香港H股指数期货

2009年06月08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近日,第三方股指期货投资先驱天恒指数(www.findex8.com)发布公告,继推出全球七大股指期货交易业务之后,于2009年6月1日起将再开通香港恒生H股指数交易业务,最低保证金仅为100元,最大盈亏波幅由50点到800点自由设定。
对于有投资香港H股指数期货兴趣的投资者可以登陆天恒指数周指平台在线开通交易帐号,即可随时投资交易包括香港H股指数在内的全球八大股指期货。

  H股指数是香港交易所于2003年12月8日推出的“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股指期货,它反映了在香港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在未来的表现和走势,是一个可靠指标,目前的成份股共有43只。

  此前,天恒指数(www.findex8.com)周指交易平台曾推出了包括香港恒生指数、台湾摩根史丹利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期货电子盘、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电子盘、纳斯达克指数期货电子盘和金融时报指数、法兰克福指数等主流股指期货市场指数交易服务,从此前的投资情况来看,多数国内投资者选择了香港恒生指数期货进行交易,此次再度增加香港H股指数,相信同样也会受到国内指数期货投资爱好者的热捧。

  作为第三方股指期货投资先驱,天恒指数(www.findex8.com)使每一位投资者都能以较低的门槛,最便利的交易方式进行期货交易。天恒指数革新式的T+0操作方式、24小时客户支持、一个帐号交易全球八大股指期货、最简化的交易流程,都将一步步让您轻松熟悉股指期货交易,并享受到投资的乐趣,这也是天恒指数一贯的追求。

  天恒指数(www.findex8.com) 以其专注的精神,专业的服务现已经成为便捷式股指期货交易最值得信赖的代名词之一。 (来源:湖南经济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