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垮塌:亲属称接通被埋失踪者手机(图)

2009年06月08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7日下午,参与救援的武警官兵挖开堆积的碎石和瓦砾,寻找遇难者遗体。5日下午3时许,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突发山体垮塌,导致山对面的三联采矿场和当地居民及一些路人被掩埋,目前已找到7具遇难者遗体,另尚有67人下落不明。中新社发杜远 摄

  中新网重庆6月8日9电 (曹多然姜诚意郭虹)中新社记者在武隆垮塌事故现场最新报道,8日晨,根据失踪者亲属指认,称在发现7名遇难者的民房下或有一名叫简胜荣的生还者,目前现场救援人员正在全力营救。


  据简胜荣的姐姐简胜琼和表哥黄建华在事故发生现场告诉中新社记者,今年37岁的简胜荣在垮塌现场失踪后,简胜荣的姐姐简胜琼赶到现场等待妹妹的消息。今天早上7时许,在发现7具遗体的被埋民房旁,简胜琼试着拨打妹妹的电话,听见废墟中传来简胜荣的手机铃声,随后,有人接听了简胜荣的手机。

  简胜琼告诉记者,虽然没有人应答,但她清楚听到了简胜荣轻微的咳嗽声和类似汽车零件爆炸的声音。

  按照简胜荣的说法,在场救援人员认为简胜荣的生还希望很大。目前,在场救援人员在距离发现遗体的四、五米处进行全力施救,不放弃任何一个希望。

  中新社记者在现场采访中了解到,山体垮塌灾害发生时,今年37岁的简胜荣正和丈夫在红宝村长兴组的表哥黄兴华家做客。山体垮塌导致黄兴华家两层楼的民房被埋。根据现场亲属的指认,7日晚救援官兵发现7具遗体的地方极有可能就是黄兴华的家,而遇难者极有可能是黄兴华及他的家人和邻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