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运会开幕式首次安保演练举行

2009年06月08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济南6月7日体育专电 济南市公安局7日发布消息说,由中央电视台、十一运会济南赛区组委会联合主办的“欢乐中国行”大型综艺晚会6日晚在首次启用的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济南市公安机关按照十一运会开幕式的标准投入5000余名警力部署安保工作,达到了为十一运会开幕式安保工作实战演练的效果。


  在此次安保演练中,济南市公安机关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为中心,由外向内共设置七道防线、四个交通管控区域,层层严格落实责任制,全力做好晚会安保工作。为做好搜爆和安检控制工作,警方6日上午对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了全面搜爆安检,同时,设置了15处安检大棚,配备了9台X光机、116个安检门,232把手持金属探测器,2台自动车底检查仪,4台手持车底检查仪,11个防爆罐,16套防爆毯。为做好观众交通疏导工作,警方根据奥体中心周边交通环境实际,设置了4条专用区间公交运行专线、11处停车场,组织700辆公交车运送入场观众1.5万人,屯集900辆公交车疏散现场观众,并实现了全部观众在35分钟内疏散完毕。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