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航客机残骸照片公布 将提供“重要线索”(图)

2009年06月0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失踪客机残骸被打捞上船

巴西空军军官在地图上展示发现尸体位置

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
巴西海军在巴西附近大西洋海域打捞失事的法航A330客机残骸。来源:新闻晚报

  “我一开始得知失事消息时,他们告诉我们,没有发现任何遗体和飞机残骸,现在,一切正在浮出水面。我们发现了飞机残骸,发现了遗体。这给了我新的希望。作为父亲,我不能去想最糟糕的结果。”———一名巴西籍失踪乘客的父亲内尔松·法里亚·马里尼奥说。

  法国航空公司447航班失事客机搜索行动7日取得新进展,搜寻人员新打捞上15具遗体。

此外,上百件机上残骸或乘客遗物已被找到。

  搜寻人员6日首次发现两具男性遇难者遗体。一天后,巴西和法国搜救人员又发现15具遗体。其中,法国海军找到8具。

  巴西空军中校亨利·穆尼奥兹7日晚间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搜寻人员找到了数十件飞机结构性部件,但穆尼奥兹没有说明是何种部件。

  巴西海军“宪法号”护卫舰舰长吉乌斯马尔·塔博萨当天在早些时候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搜寻人员已经发现更多遗体,并将在数小时内打捞。他当时没有公布被发现遇难者遗体的具体数字。

  穆尼奥兹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公布其中3具新发现遗体的性别和状况,认为现在那样做会加重遇难者家属的痛苦。

  “他们的状况不会公布,因为这与公众无关。”穆尼奥兹说。

  法新社说,一些遗体性别暂时难以确认,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遗体已经腐烂或者遭严重毁损。

  穆尼奥兹说,搜寻人员已经发现上百件属于失事客机的物品,但现在的重点是寻找和打捞遇难者遗体。

  法国“风月号”护卫舰当天抵达搜寻水域,并发现遇难者遗体。

  法国当天还宣布指派外交部官员皮埃尔—让·万多尔内负责在法航和政府间协调空难调查工作,与遇难者亲属沟通。

  法航447航班A330客机5月31日从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失踪,机上共有228人。飞机失踪前驾驶员没有发出求救呼叫,但机上设备曾发出一些信号显示飞机出现问题。 (新华)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