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兼党魁大势疑底定 五人高层会议今天没提

2009年06月08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8日电 马英九兼任国民党主席大势似乎已经底定,马英九今天中午与党政高层举行“五人小组高层会议”。马英九办公室公共事务室主任蔡仲礼会后表示,这次会议主要在讨论法案审查的进度,没有讨论党主席选举。


  据中评社报道,马英九今天中午邀集萧万长、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台“立法院长”王金平以及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起开会,日前才开刀住院的萧万长待了5分钟即先行离席,会议进行约一小时之久。

  外传吴伯雄心情沮丧,蔡仲礼说,他今天问候吴伯雄,喊“伯公好!”,感觉吴的心情还不错。

  马英九今天在会中再度表达希望“立法院”本会期能完成“能源三法”的“立法”程序,包括“能源管理条例草案”、“再生能源条例草案”与“温室气体减量法草案”等;同时也希望尽早完成“集游法”部分条文修正草案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