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难民疑政府夸大与塔利班作战成果(图)

2009年06月08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日,巴基斯坦警方检查路边一辆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的军车。

  据《华盛顿时报》6月7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称,政府已经打败了塔利班并从塔利班手中夺回了对斯瓦特河谷的控制权。对此,300万巴基斯坦难民表示不相信,认为这是政府在夸大战果。

  美联社援引巴基斯坦首席军方发言人少将阿瑟?阿巴斯的话(Maj. Gen.AtharAbbas),6日,巴斯斯坦一支押送囚犯的车队在斯瓦特河谷附近遭遇武装分子的伏击,造成一名政府军士兵和两名囚犯的死亡,另有一名伊斯兰教神职人员和两名助手在袭击中丧生。
据悉,这名神职人员与塔利班组织有联系。

  6日晚些时候,一名男子穿着装满炸药的夹克袭击了首都伊斯兰堡的一所警察局,造成两名警官死亡,6人受伤。但目前还没有人声称对此次袭击负责。10天前塔利班曾威胁,将发动武装分子攻击主要城市,并对安全部队和警察实施更多报复性袭击。

  巴基斯坦官方称,虽然重新夺回了斯瓦特河谷的控制权,但塔利班头目仍然没有被逮捕。于是巴基斯坦政府开始高额悬赏,以找出塔利班指挥官。

  少将阿瑟?阿巴斯表示,“我们的军队将全力追捕塔利班领导人,他们的死亡是毁灭塔利班组织的致胜点。为此,巴基斯坦军队将继续留在最大城市明戈拉(Mingora)至少长达一年,以防止塔利班势力的回流。我认为,他们此刻或许正身藏此处。”

  300万巴基斯坦难民对此不太相信,他们担心塔利班会卷土重来,自己时刻处在危险之中。(王楠)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