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士力集团向天津劳动模范捐赠250万元健康产品

2009年06月08日2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4月26日,“庆五一、送健康、献爱心”天士力集团向天津市劳动模范捐赠仪式在天士力现代中药城国际交流展示中心隆重举行,天士力集团总裁吴迺峰代表全体员工向天津市劳动模范赠送价值人民币250万元的健康食品白芦笋罐头28000听和现代中药藿香正气滴丸28000盒,市总工会黄淑玲副主席代表劳模接受了捐赠。天津市总工会经保部部长葛英秋、天士力集团常务副总裁张建忠、天士力医药营销集团副总经理李强和40名天津市劳模代表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在推动社会改革发展中,各行各业的劳动模范是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是一个时代的先锋人物。他们的自强不息、脚踏实地,锻造了劳动者的高尚精神和品质,昭示着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体现着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推动着社会向前走,向高处走。他们的精神不仅仅代表着一个时代,更镌刻在中国发展的历史中,还将激励着一代代更多的人。

  天士力成立十五年以来,坚持打造现代中药第一品牌,不断推进发展大健康产业的战略目标。

从现代中药扩展到生物药、化学药、特色专科医疗行业,形成以医药为主要领域的生命安全产业板块;并逐步进入保健品、健康食品、化妆品、安全饮用水等生命健康产业领域。形成一个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制药业为中心,标准化种植、加工相配套,贯穿研发、生产、营销等整条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集团。

  在天士力集团迅速成长的过程中,一直不忘回报社会、回报消费者,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分别向中华慈善总会、全国妇联、全国政协、各地的敬老院、干休所、下岗女工、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捐钱捐药,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天士力集团董事长闫希军先生也因此荣获"全国十大社会公益之星"的荣誉称号。此外,天士力集团还荣获天津市“首届慈善之星”荣誉。近10年来,天士力集团为社会各项公益事业捐赠总额达1.7亿元。其中在汶川地震发生后,捐款赠药总价值1106.4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和支援灾后重建。


  本次捐赠的现代中药藿香正气滴丸是天士力集团的主打产品,是目前市场上藿香制剂中唯一的滴丸剂型,滴丸剂型溶出迅速,起效快;不含酒精,口感好;新型包装方便携带。用于头痛昏重,脘腹胀痛,呕吐泄泻,胃肠型感冒。白芦笋罐头是天士力集团健康食品板块佰士力天然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健康食品,芦笋的营养价值最高,被誉为“蔬菜之王”,是典型的绿色无公害食品。

  

(责任编辑:kok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