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碳

2009年06月09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青年报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周凯)来自上海各高校的环保社团代表近日相聚东华大学,参加2009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碳创新行动公开答辩暨颁奖晚会。来自华东师范大学的MAGIC团队获得2009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碳创新行动金奖。


  2009上海市大学生节能减碳创新行动由团上海市委、上海市学联和BP中国公司共同主办。该活动自去年11月起,在上海各高校间发起对“节能减碳创新方案”的征集,学生们以社团或团队的形式对所在校园的能耗和排放情况进行调研,并利用由BP公司开发的“BP碳排放计算器”进行数据统计和分析,从而制订出因地制宜的“节能减碳创新方案”。

  此次活动中,主办方还同时在各高校征集56名“低碳生活体验志愿者”进行碳排放计算器使用的体验,10位志愿者荣获“低碳生活体验优秀志愿者”称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