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闯入商店欲实施抢劫 邻居联手吓退入室歹徒

2009年06月09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通讯员关玺华) 前天晚上,一名男子到丰台一保健品店内欲行抢劫时,被保健品店老板的邻居联手吓退。

  从重庆来京务工的李女士在丰台开了一家保健品店,前天晚上,她关门在店中休息,一名男子敲门,说是要买药。
李女士打开门后,该男子用毛巾勒住她的脖子,让她拿钱。李女士奋力反抗,左邻右舍听到动静纷纷赶来。该男子见外面来了人,仓皇夺门逃走。幸好有邻居相助,李女士在搏斗中只受了些轻伤,财物也未被抢走。

  近日接报警情突出的地区是:丰台樊家村地区连续3天共接报入室盗窃警情4件,3件发生在社区;朝阳高碑店地区连续3天共接报入室盗窃警情3件,全部发生在社区;朝阳十八里店地区连续3天共接报入室盗窃警情3件,2件发生在社区;海淀田村地区连续3天共接报入室盗窃警情3件,2件发生在社区。

  从高发时段看,3时至9时接报入室盗窃最多,高发处所为居民户。从作案手段看,主要是溜门、撬门、钻窗。高发部位为楼房。

  >>民警提示

  邻里互助防入室盗窃

  独居一室的女子晚上不要给陌生人开门。邻里守望、相互帮助是有效的防范手段。居民遇到有歹徒入室盗窃或者抢劫,应大声呼喊邻居相助,并及时报警。要尽量记住犯罪分子的体貌特征,以便公安机关侦破案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