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马斯代表团抵达埃及讨论加沙局势

2009年06月09日0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6月8日电(记者王薇 陈公正) 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代表团8日经过拉法口岸抵达埃及,将与埃及官员讨论近期的巴勒斯坦局势。

  根据埃方安全机构人士提供的消息,哈马斯代表团此行共有四人,由高级官员扎哈尔带队。
他们将与由哈马斯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带领的从叙利亚抵埃的代表团会合,9日与埃及情报局长苏莱曼讨论盖勒吉利耶的交火事件,以及该事件对巴内部和解对话造成的负面影响。

  巴民族权力机构警察4日上午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盖勒吉利耶与哈马斯成员发生枪战,造成4人死亡。上月31日,巴民族权力机构警察在盖勒吉利耶试图抓捕2名哈马斯成员时,双方发生枪战,3名警察、2名哈马斯成员和1名平民在交火中死亡。

  2007年6月,哈马斯用武力夺取了对加沙地带的控制权,而法塔赫则退守约旦河西岸,巴内部陷入分裂状态。今年以来,巴各派已经在开罗进行了五轮内部和解对话,但仍无重大进展。埃及已经将下一轮和解对话的时间定在7月5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