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偷行窃被发现慌不择路 一路疯跑闯进派出所

2009年06月09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湖南在线

  小偷行窃被发现慌不择路 一路疯跑闯进派出所

    时间:6月8日14:50

  地点:长沙东站派出所

  本报长沙讯 男子王某因盗窃罪被判刑6个月,刑满释放刚5天,他又将手伸向了他人的三轮车。

被失主发现后一路疯跑,他慌不择路竟闯进了派出所院内,被民警逮个正着。

  昨日下午2时50分,长沙东站派出所民警钟亚和刘北林突然听到外面马路上有人大喊“抓贼”,他们随即冲出办公室。刚跑几步,就发现一个神色慌张的年轻男子猛地从派出所院门口冲了进来,一老汉紧随其后正奋力追赶。民警立即将男子抓获。

  原来,刘老汉每天骑着三轮车走街串巷收废品,10多分钟前,老汉将三轮车停放在车站南路树木岭货场门口。刚离开一会,出来一看,三轮车被人偷了。在旁人的指认下,刘老汉发现一年轻男子正骑着自己的三轮车逃跑,就一路追赶过来,另两名路人听到呼喊声,也加入了追赶的行列。该男子慌不择路,一路跑进了长沙东站派出所,自投罗网。

  经审查,该男子王某(男,32岁,湖南安化人)对盗窃刘老汉三轮车的事实供认不讳,民警还从其身上搜出一套专门用来入室盗窃的“万能钥匙”。据其交代,2008年12月,因盗窃电动车被长沙开福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6月3日刚刚刑满释放后,就重操旧业,没想到一出手又被逮了个正着。记者龙涛 通讯员朱红梅 吴越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