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行窃得手打车逃走 机智的哥开进派出所(图)


  笨贼想溜:给我一直往前开 的哥窃喜:前面就是派出所

  小偷行窃得手后,满脸得意地招手打车,准备逃离现场。哪知遇上了爱打抱不平的出租车司机刘先生,他目睹了小偷行窃,本来想下车抓人,没想到小偷自投罗网:招手要打他的车。刘先生不禁暗喜,他知道,前面不远就是派出所。

  小偷上车后,让他“一直往前开”,刘先生便直接把车开到了派出所。

  鬼鬼祟祟 原来是个贼

  昨天下午1点多,的哥刘先生在经过福建路菜场时,看到街对面有一个穿着黑色夹克的瘦高男子,鬼鬼祟祟地跟着一名穿红色休闲衫的女孩。

  刘先生起疑了:“莫非这男的要图谋不轨?”他不禁多看了两眼,由于要等红灯,他把车停下了。这时女子打完电话,随手将手机放进上衣兜里。瘦高男子快走几步,与女子擦身而过,就是这一眨眼的工夫,男子老练地将手伸进女子的衣兜,将手机夹了出来。

  “糟糕!那女的手机要被偷了,得提醒她!”他一打方向盘,赶紧调转车头。可小偷走得飞快,三两步就来到路边,眼看着就要逃走。

  “来不及提醒她了,先盯住小偷!”刘先生打算开车尾随小偷,“先跟着看看,要是他有同伙,我只好报警。要是他没有同伙,我就直接上去将他拿下。”

  自投罗网 小偷别想逃

  哪知,刚掉过车头,小偷就注意到了刘先生的出租车,他向刘先生招手,示意停车。刘先生这下子乐了:“不用跟踪,他自己送上门了!”刘先生事后回忆说:“小偷得手后显得很兴奋,看到有出租车掉头,根本没多想,就准备打车逃离现场。”

  小偷脸上洋溢着得意的微笑,刘先生问他去哪里。小偷没缓过神来,愣了一下才说:“哦,一直往前开吧。”刘先生不动声色地“嗯”了一声,心里却是波澜起伏:“想逃跑?没门!看我怎么逮住你!”

  刘先生驾车顺着金川门外街,一路往前开,他心里琢磨:“这个小偷地形不熟啊!前面不远可就是个派出所,竟然还敢让我往前开,笨贼……”

  往前开了不到五分钟,便是金川门外街与新民路的路口,刘先生猛地右拐,开出不到20米跟着就急刹车停下。小偷莫名其妙地问:“车子坏了?”刘先生没有理睬他,径直下车,迅速把车门锁住了。

  派出所前 小偷傻了眼

  小偷被锁在车里,发现的哥走进一幢建筑,觉得不对劲,仔细一看,这幢建筑门口挂的标牌——“四所村派出所”。刹那间,小偷的表情僵住了。

  听说刘先生的车里锁了一个小偷,民警赶紧冲出来。众人围住轿车,将小偷揪出来,扭送进了派出所。

  刚开始,小偷还试图狡辩,称自己没有犯法。可面对刘先生的指证和被搜出的手机,他无从抵赖,只好承认了犯罪事实。目前,警方仍在处理此案,由于手机卡已经被小偷扔掉,截至记者发稿时,这部手机的主人仍未能找到。

  刘先生希望借快报告诉那位女孩,“你丢失的那部诺基亚手机已经找到,就在派出所,如果看到报道,请尽快去取回。” 见习记者 是钟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