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美青开博 网友留言向“第一千金”求婚(组图)

2009年06月09日14: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马唯中

马唯中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设有一个博客,7日下午却成为一名网友向周美青爱女马唯中“求婚”的通道。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该名网友以《马唯中嫁给我吧》作为标题,直截明了地要求马唯中嫁给他。

  内文还毫不保留地告白:“马唯中我爱您,嫁给我好不好?我会照顾您一辈子的,马唯中你愿意吗?”

  除了希望马唯中嫁给他,该名网友不忘向周美青拜托:“夫人答应我,我会好好照顾她,因为我觉得唯中太正点了,有企业老板的架势,夫人我恭喜你,我很恭喜你生了这么正的大美女。


  不过,该名网友却未署名,不知道是忘记了还是不愿为留言内容负责。

  除了向马唯中求婚,网友在周美青博客留言的内容可说是千奇百怪,不仅有网友为了力挺周美青与立场相左的网友爆发口水战,还有缺钱的民众求周美青“救救我的孩子,让他有饭可吃”,另外还有网友批周美青不响应记者是负面教材,而周美青则都未作响应。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