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海25个医疗机构年内“输血” 中央投资过亿元

2009年06月09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8日从青海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近日,国家发改委在2009年第三批扩大内需中央预算内投资中,安排专项资金1.15亿元用于我省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这批卫生建设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改善我省卫生基础设施条件。


  这笔资金主要用于建设湟源、祁连、尖扎、共和、玛沁、玉树、刚察、乌兰、互助土族自治县中医院等9个县级医院,湟中县上新庄镇等16个中心乡镇卫生院的业务用房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计划6月下旬全部开工建设,明年交付使用。

  截至目前,我省争取到中央新增投资用于我省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3.25亿元。(西海都市报 陈俊) (来源:青海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