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母子丧生父女逃劫 因担心遇空难分乘两航班(图)

2009年06月10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如今生死永隔
曾经幸福的一家四口如今生死永隔

  担心遇空难全家“灭门”,一家人总分乘两趟航班出行,法航失事——

  母子遇难,父女逃过“死劫”

   法航空客A330-200失事悲剧造成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不幸罹难,其中包括现年34岁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母亲克里斯汀·希纳布尔和她5岁的儿子菲利浦。

  克里斯汀本来准备和丈夫弗南多以及儿子女儿一家四口搭乘飞机到欧洲度假的,然而,由于希纳布尔夫妇总是担心全家如果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万一遭遇空难的话,全家人可能会一起丧命,所以克里斯汀带着儿子菲利浦乘上了法航447航班,而丈夫弗南多则带着女儿塞琳乘上了另外一架更早飞往法国的航班。

  没想到他们“最可怕的担忧”竟一语成谶,克里斯汀和儿子菲利浦随着法航客机坠毁在了大西洋中,而搭乘另外一趟航班的丈夫弗南多和女儿塞琳却侥幸逃过了死劫,但他们的整个余生都将生活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

  担心全家丧生

  据报道,克里斯汀本来准备和丈夫弗南多以及儿子女儿一家四口搭乘飞机到欧洲度假的,但由于弗南多带着女儿塞琳乘坐了另一架航班,所以他们奇迹般逃过了这一死劫!

  据悉,克里斯汀在瑞典哥德堡长大,后来她来到巴西里约热内卢市,在一家瑞典驻巴西商会中工作。克里斯汀在巴西认识了她的丈夫弗南多,他们结婚后生下了两名儿女——5岁的菲利浦和3岁的塞琳。希纳布尔夫妇还为一家专门帮助里约热内卢贫民窟中无家可归的年轻母亲的慈善机构工作,他们全家每年都要回瑞典度假几次,探望克里斯汀住在斯德哥尔摩市的母亲。

  在法航空客A330-200失事当天,希纳布尔夫妇本来准备先乘飞机到法国参加一名亲戚的婚礼,然后再一起前往瑞典斯德哥尔摩市的母亲家,并在那儿住上一个月。可是,由于经常乘坐飞机回瑞典度假,希纳布尔夫妇总是担心如果全家乘坐同一航班旅行,万一遭遇空难的话,那么全家4人将一起遇难,无人生还。所以他们每次回欧洲旅行,都会分乘两趟不同的航班。

  母子丧生空难

  格林尼治时间5月31日晚上,当母亲克里斯汀带着儿子菲利浦走向法航447航班的登机门时,父亲费南多则带着女儿塞琳乘上了另外一架更早飞向法国的航班。

  当弗南多在里约热内卢机场和妻子克里斯汀、儿子菲利浦亲吻告别时,他做梦都没想到这竟是他们的永别,他们在机场挥手告别的那一刻,竟是他们的最后一面。当弗南多和女儿塞琳首先抵达法国巴黎戴高乐国际机场、并等待妻子和儿子搭乘的法航447航班抵达时,他们却听到了法航447航班在大西洋上空“失踪”的噩耗。弗南多简直无法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做梦都没想到他们的“最可怕的担忧”竟然一语成谶,成了现实,他们的家庭竟真的遭遇了空难,他的妻子和儿子可能丧生在了大西洋中,而他和女儿却因为搭乘另一架航班而幸存了下来!

  亲人悲痛欲绝

  尽管丈夫弗南多和女儿塞琳侥幸逃过了这一“死劫”,但却遭遇了撕心裂肺的失去亲人的痛苦,妻儿葬身在大西洋中的噩耗让弗南多悲痛欲绝。当克里斯汀的母亲安尼卡在斯德哥尔摩听到飞机失事的噩耗后,也差点悲痛得晕厥过去。安尼卡痛苦地说:“我无法相信克里斯汀和我的外孙永远不会再回到我的身边了,这真是太可怕了。就在克里斯汀登机前,我还和她通了电话,她听起来那么快乐,她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我们,她是那么渴望回家,我还和菲利浦说了话,他说当他来到我家时,想喝我做的豌豆汤。”

  安尼卡称,当克里斯汀乘坐的航班应该抵达法国戴高乐机场时,她却没有接到克里斯汀的电话,这让她隐隐感到了不安,因为克里斯汀以前任何一次抵达机场时,都会立即给母亲打电话。安尼卡说:“她每次回欧洲下飞机时,都会给我打电话,可这次她却没有来电话,我立即联系在伦敦的丈夫,他告诉我说一架飞机失踪了,我意识到那正是克里斯汀乘坐的飞机。接着我打电话给法国航空公司,他们证实了这一可怕的噩耗。”

  为获机票优惠

  尽管许多媒体都报道希纳布尔夫妇之所以带着儿女分乘两架飞机回欧洲度假,是因为担心同乘一架飞机如果遭遇空难,将面临全家人一起丧命的结局,不过安尼卡称,她的女儿女婿分乘两架飞机旅行,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为了省钱。

  因为分乘不同航空公司的班机,他们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飞行积分券,从而可以获得更多的机票优惠。

  安尼卡悲痛地说:“我认为他们分乘两趟航班,还有一个目的是因为经济原因。克里斯汀每年都要飞回瑞典5次,她的所有朋友都认为她是一个乐观的人,她总是那么快乐和热情,她在世界各地拥有许多朋友。” 木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