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贵阳公交车辆将全部进行“体检” 消除安全隐患

2009年06月10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6月9日电 (记者刘文国)为了尽可能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乘客乘车安全,贵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紧急行动,要求在6月19日以前,对公司所有公交车辆进行“体检”。

  据了解,6月5日成都公交车燃烧事件发生后,贵阳市公交总公司迅速发动全体员工开展安全大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对查出的隐患立即采取措施消除,确保公交车辆的安全运行。


  据贵阳市公交总公司安全处副处长阎龙河介绍,按照公司安排,6月19日以前,贵阳市公交总公司1900多辆大型公共汽车和公交公司所属的500多辆出租车,都将逐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凡是有电线短路、漏气漏油、机械故障等情况的,都将立即停运并进行整改。

  阎龙河说,对于“封闭式车厢”运营车辆,贵阳市公交总公司除了每辆车多配备两把应急锤子交由驾驶员保管以外,还将加装或改装电动乘客门手动开启装置,并将立即进行车载易燃危化品监测装置试验,通过该报警装置,排查易燃危化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