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出港国际航线机票大降价 往返巴黎才4000元

2009年06月10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国际航线机票大幅降价

    本报讯(记者李英辉) 记者昨天从北京游易航空旅行网获悉,受金融危机持续及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双重影响,目前北京出港的国际航线价格出现了较大的回落。

  记者昨天从游易航空旅行网查询到,6月份,国内外多家航空公司推出了国际航线特价票。阿联酋航空推出北京至雅典航线特惠价,往返特价在2888元(含燃油税),旅行日期为6月5至8月31日;国航在6月份推出了北京往返香港的票价在1375元左右(不含税),价格几乎降低了三四成;大韩航空推出北京至首尔航线往返特价1400元(不含税);国航推出北京往返巴黎的票价在4000元,(不含税)较其平时价格在6500元左右,价格几乎降低了三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