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气恶劣使米-26飞机无法起飞 吊运时间难确定

2009年06月10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6月10日电(记者王晓磊、李松)经过上千公里的长途飞行,备受期待的米26重型直升机已到达重庆。目前山体垮塌现场的地面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但因为天气条件恶劣,直升机暂时无法起飞,吊运大型机械设备的时间尚难以确定。


  记者从现场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10日7时40分,重庆市紧急调派一架轻型直升机,搭载米26重型直升机机组人员离开重庆江北机场,来到米26重型直升机的预定停靠点南川区水江镇勘查现场气候和地形。但因为天气条件恶劣,阴雨连绵,雾气弥漫,机组人员判定直升机难以作业。10日上午,米26直升机一直滞留江北国际机场。

  指挥部负责人表示,目前山体垮塌现场的直升机停机坪已开凿平整完毕,大型机械设备已准备就绪,随时准备吊装进场作业。气象专家表示,10日15时许,现场天气有可能稍微好转,但预计重型直升机起飞的难度仍然很大,吊运时间仍难以确定。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