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腐蚀液案目击证人不多 李少光称调查有困难

2009年06月10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旺角闹市发生半年来第三宗高空投掷腐蚀性液体伤人案。六月九日,警方宣布悬红港币九十万缉狂徒,并继续在事发的奶路臣街一带展开深入调查。事发地附近多栋大厦门口均有警员驻守,登记每一名出入市民的资料。亦有警员在附近商铺逐户调查询问。中新社发陈伊敏 摄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保安局长李少光承认,旺角西洋菜街行人专用区发生的掷腐蚀液体案件,在调查上有困难。

  李少光说,案件的目击证人不多,行凶者及受害人无直接关系,令到调查有困难,但他保证警方会全力全方位调查。
而警方明日清晨会重返旺角行人专用区,重组投掷腐蚀性液体案件的案情,警方会连同特区政府化验师试验投掷液体,将数据输入超级计算机。

  李少光又说目前犯案动机未明,有人认为是居民不满旺角行人专用区噪音,亦有人指是犯罪集团报复警方扫黄行动,暂时不能排除任何可能性。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