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医院O型血不足 红十字会吁市民踊跃捐血

2009年06月10日16: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红十字会说,香港O型血不足,呼吁市民趁“世界捐血者日”到来,踊跃捐血。

  本月十四是“世界捐血者日”,全球各地于该天举办各类活动,表扬及感谢无私奉献的捐血人士。
今年“世界捐血者日”的主题是“自愿无偿捐血”。香港红十字会中心举行周年捐血颁奖典礼,公开表扬在去年度捐血达25次或其倍数之长期捐血者。

  中心注意到近日前往捐血的市民减少,惟医院对血液尤其O型血液的需求近期持续上升,中心藉“世界捐血者日”特别呼吁O型血人士立即前往捐血,齐来体现捐血救人的精神,并确保血库有充裕的血液供应。

  中心呼吁,香港人口日增及趋老化,需要血液进行输血治疗的病人数目持续增加,中心需要更多市民支持,请踊跃定期捐血,重燃更多病人的生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