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煤老板豪掷400万活动经费办复产手续被骗

2009年06月10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想办煤矿复产手续煤老板被骗400万 本报讯(记者邱伟)北京梅峰神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伟今天在市二中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王伟自称能为山西的一个煤老板办理停产煤矿恢复生产的手续,借此诈骗400多万元。
现年49岁的王伟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后又因诈骗罪被判刑11年,2006年2月刑满释放后,他开办了北京梅峰神龙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被害人刘某证词显示,2005年刘某买下了陕西省神木县刘家沟煤矿,但因为煤矿一直停产,需要办理恢复生产的手续。刘某为此四处托关系,终于在2006年8月经人介绍认识了“国务院办公厅主任”王伟。双方吃了一顿饭,王伟表示能帮忙办理复产手续。刘某直到案发后才知道,此时这位堂堂的“主任”其实刚出狱几个月而已。遵照王伟的要求,刘某先后给对方打过去400万元“活动经费”,可等了很久没有任何消息。到后来,再联系王伟已经找不到人。 法庭上,王伟否认诈骗事实,也否认向刘某虚构了“国务院办公厅主任”的身份,“刘某是警察出身,是个懂法律的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的名录在网上一查就能知道,他怎么可能轻易相信我是什么什么主任呢?”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