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色斑成亚洲人最大的皮肤问题

2009年06月10日1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伊丽祛斑组合”:生态科技开创祛斑新理念

  据人类皮肤研究协会调查分析表明:色斑是亚洲人最大的皮肤问题,引起亚洲人皮肤老化的第一个迹象便是皮肤色素过度沉着。在中国,若不计年龄和性别进行统计,大约有89%的人受色斑问题的困扰。

  据专家介绍,色斑分为先天性色斑(如太田斑、咖啡斑等)和后天性色斑(如雀斑、黄褐斑、妊娠斑、褐青斑、老年斑等);要去除色斑应该对自己的斑有科学的认识,然后采取合理的去除方式,同时还要从日常的生活饮食等方面进行调理。

  据中医医学研究证明,五脏六腑气滞血瘀是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因此疏通经络、调节脏腑、平衡阴阳、内调外治是彻底根除色斑的一种较好方法。根据这样的理念,被美国知名医学保健杂志《美国医学会》认定为全球第一祛斑美容品牌的“伊丽祛斑组合” (www.b2c2009.cn/quban999)应运而生,这款生态科技型祛斑产品提出了从根源祛斑的主张,无疑为饱受色斑困扰的人群带来了一大惊喜。

  据“伊丽祛斑组合”研发人员,英国细胞学专家,世界保健营养保健协会理Acheson 先生表示,“伊丽祛斑组合”采用最新的细胞学和现代中医药祛斑秘方,通过先进的“超微纳米纯化提取技术”提取药材中的US细胞激活素,从而激活体内US细胞功能正常,促进体内US细胞吞噬多余的黑色素,调节体内黑色素的平衡,同时药物中的中药成分能起到化解肌肤当中黑色素淤积,使其逐渐分解,最后通过人体的正常代谢排除体外,从而达到祛除各种色斑、暗疮、色素沉着和美白肌肤、美颜的目的。

  日前,“伊丽祛斑组合”在全国各大城市举行千名“斑斑一族”免费活动中,便取得了良好的反馈效果。据统计,在参与活动的人群中,有98%的患者在使用了60天之后自己的斑都经历从变淡、不清、直到消失的过程。根据体验者亲身感受和“伊丽祛斑组合”测试专家数据得出结果:使用“伊丽祛斑组合”60天后皮肤滋润度提高55%,皮肤光泽度提高77%,皮肤细腻感提高73%,肌肤改善总有效率98%,祛斑指数达90%以上。

  另据 “伊丽祛斑”专家提示,对于色斑,尤其是脸部的色斑,不可盲目用药,不要轻信激光治疗,倡导内外兼修,养生式祛斑,将祛斑贯彻到生活细节,同时更应该首先从心理上“祛斑”,每天保持一份良好的心态和快乐的心情,注意饮食养生,保持良好习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