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施恩奶粉被曝三聚氰胺超标 武汉销售暂未受影响

2009年06月11日0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施恩奶粉在汉

  销售暂未受影响


  本报讯(记者符樱实习生罗婷)有批次施恩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被曝三聚氰胺含量超标上百倍,记者昨走访本地市场,暂未见到问题批次施恩奶粉,多家超市称,施恩奶粉销售目前未受影响,暂不会下架。


  记者昨走访本地多家大型超市见到,在售的施恩婴幼儿配方奶粉主要分为1-3段,有听装、盒装、袋装三大类,听装售价150余元至近200元,盒装和袋装的单价一般40余元-70余元。被曝光的施恩幼儿配方奶粉(第三段)也摆放在货架上,但生产日期一般都是今年,没有见到被曝问题批次——去年3月17日生产。

  据多家超市称,施恩奶粉目前销售正常,暂无对其下架计划,但会密切关注事态进展,如果权威部门对此事有了处理办法,会照章采取措施。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