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小贩不满城管执法 自己撞破头用血抹执法车

2009年06月11日0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全杰 通讯员穗城管) 6月8日下午,天河岗顶龙口西路好又多旁边,10余名城管队员执法时与两名小贩发生争执,引来上百名市民围观,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昨日,市城管局向媒体公布现场拍摄的录像显示:事件是小贩张新华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


  天河城管分局副局长王成表示,6月8日下午5时15分,石牌中队巡查至龙口西路好又多对面路段,发现流动商贩张新华又在违规摆卖豆腐花,队员多次进行教育,但张新华仍然继续无证摆卖。

  为此,执法人员依照执法程序拟暂扣其小三轮车。为夺回三轮车,张新华致电其家属(在其他点摆卖的小贩)来到现场壮大声势,并阻挠执法车将其三轮车拖走,还将胳膊伸入执法车后门内使劲扭动,试图把自己的胳膊弄伤。据城管队员透露,自残是这伙卖豆腐花小商贩惯用的伎俩。

  随后,张新华用后脑勺撞击城管执法车尾,致后脑勺头皮破损流血,并将血迹抹在执法车上,同时高呼“城管打人啦”。在此过程中,石牌中队队员们始终避免与其发生身体接触。最后,张新华顺势躺下,阻挠车辆离开。石牌中队队员立即向石牌派出所报警。18时30分,张新华被送到中山三院治疗,石牌城管中队垫付治疗费2300元。

  据石牌派出所调查发现,小贩张新华兄弟四人长期盘踞在石牌附近无证摆卖,张新华本人及其大哥曾受过劳教。 (来源:广州日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