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军机坠毁中国藏南地区 12人失踪搜寻未果

2009年06月11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方晓

  印度空军9日称,印度一架载有12名人员的军用飞机当天在中印边境争议地区失踪。

  印度空军发言人萨胡9日深夜说:“飞机在从梅丘卡空军基地起飞后失踪。”梅丘卡空军基地位于印度声称的边防重地“阿鲁纳恰尔邦”,即中国的藏南地区,位于中国西南部、印度东北部边界,中国一直主张该地区是中国的领土。


  萨胡表示,该架飞机是一架双引擎AN-32型运输机,9日下午2时左右从基地起飞后不久即从雷达上失踪,空军曾派出直升机搜寻,但直到深夜仍无所获。机上12人包括6名机员,6名军方文职人员。印度军方10日清晨再次搜寻。

  有猜测说飞机可能已经坠毁,因为当天“阿鲁纳恰尔邦”地区下了瓢泼大雨。

  不过印度军方尚未发现这架飞机的任何残骸。如果证实坠毁,这将是印度空军近10年来首次发生安-32型运输机坠毁事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