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正云进入朝鲜国防委员会任职 从低级官员干起

2009年06月11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金正云进入朝鲜国防委员会任职 为接班作准备

  (英文原题:No. 3 son readied to succeed Kim)

  国际在线综合:据《日本时报》6月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三儿子金正云,最近已获选进入监督朝鲜120万军人的国防委员会,担任低级别官员,进一步说明金正日有意栽培他成为接班人。

  另外,有消息称朝鲜将在官方宣布金正云为下一任最高领导人之前,会再次进行远程导弹试射和核试验。

  据韩国媒体报道,25岁的金正云在第12届最高人民会议于4月9日举行第一次会议前,已被任命为国防委员会最低层职务“指导员”。由于金正日从劳动党指导员开始,一步一步晋升到国家最高领袖,相信金正云也可能从指导员做起,然后逐渐担任课长、参事、局长等国防委员会高层职务。

  不过,和金正日从劳动党开始逐渐掌权不同,金正云以国防委员会作为起点,这可能和金正日提倡的“先军政治”有关系。

  韩国联合通讯社指出,目前还不清楚金正云的具体工作范围,但消息来源说,这是他成为朝鲜下一任领袖之前,必须完成的“继承大统课程”的一部分。(Zak)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