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沙警方称引发两台公交车起火原因系线路短路

2009年06月11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6月11日电(记者苏晓洲)11日,长沙市政府发布通报说,经过警方连续多日缜密侦查,6月9日5时20分左右,长沙市两台公交车先后起火的原因,系电气线路短路。

  9日凌晨,停靠在长沙市内“金霞苑”夜间停车点的一台128路公交车突然起火,旋即引起另一台公交车过火,火灾被及时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后,长沙市公安局组织专家对火灾现场作了细致勘察、检验。

  长沙警方根据目击证人证词、外围监控录像,认定起火部位为128路283号公交车车头。警方查明,系283号公交车安装电视监控系统,其未安装保护套的线路在运行中发生机械摩擦,绝缘层被破坏后,导致短路引发火灾。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