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撞飞电动车疯狂逃逸 无关男子莫名投案自首

2009年06月12日0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宝马车与电动车相撞
宝马车与电动车相撞

电动车上的人被撞飞
电动车上的人被撞飞

  宝马逆向行驶撞毁电动车后逃逸

  疯狂甩脱警车3小时后,有人自首了 奇怪的是,他既不是车主也不认识车主

  时报记者 黄君 通讯员 叶建金

  时报讯 6月11日凌晨,温州乐清街头。一辆逆向行驶的宝马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车上的两人被撞飞后,宝马车逃逸,而后,警车紧追不舍,超越了肇事车辆,拦截下宝马车。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在与警方对峙5分钟后,宝马车突然绕圈逃跑。但是,事发3个小时后,一个自称是肇事司机的男子投案自首,他却不是车主,甚至和车主素不相识。

  惊险 宝马和电动车相撞,一对男女被撞飞

  这个现实版的“生死时速”有点疯狂,但是,整个事件都被现场摄像头录下。

  监控录像显示:昨天凌晨1点18分,一辆牌照为浙C98XXX的黑色7系宝马轿车,当时从乐清市区清远路往某酒店方向逆向行驶,车速正常,车灯很刺眼。

  在时代广场门口路段,突然,对向驶来一辆黑色电动车,宝马车来不及刹车,两车发生撞击,电动车当即被撞毁。

  撞击后,电动车上一女子落到对向车道,而驾驶电动车的男子被撞飞有10多米远,重重地摔到了地面上,不能动弹。

  宝马车停了下来,一些路人和经过车辆也叫喊了起来,有人掏出手机报警。

  凌晨1点19分左右,看到有一辆警车赶到,宝马车突然启动油门,快速逃离现场。

  受伤的男女,随后被送到乐清市人民医院抢救治疗。

  猖狂 民警:“这辆车疯了!”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时,一位目击群众反映,车祸发生后,附近的出租车司机、路人纷纷向着肇事车叫喊。但是驾驶员没有理睬,还拉上车窗,启动车子逃跑。

  视频上显示为凌晨1点20分,一辆警车拉大油门,向着宝马逃窜的方向紧追而去。

  当时,柳市公安分局刘警官等几个,正好办案路过,见发生车祸就下来查看。他回忆说,“我们询问宝马车驾驶员时,驾驶员居然摇上车窗,不说话。然后他突然发动车子向前方猛蹿出去。”

  于是,他和同事一边向肇事司机喊话,要求停车,一边追赶。

  可是,宝马反而加速逃跑。

  追赶了几百米后,警车在一个交叉路口,超越宝马后,将车子拦截,宝马被迫停下。

  “下车后,我发现宝马车门紧锁,司机还微踩油门要顶我,我急忙后退,僵持了5分钟后。宝马车突然倒车疯狂后退,后车纷纷避让,趁着混乱,它绕过警车,直奔国道逃走。”

  为避免伤及群众,民警一边伺机喊停,一边继续追赶。

  “当时宝马速度极快,拐到国道,两车已经拉开500米,之后车子继续加速,在车流里呈S形穿梭,追到万岙红绿灯处,已经看不到车影了。”刘警官说,当时的宝马车,简直在发疯,相当惊险。

  离奇 宝马车主不认识“肇事司机”

  通过车牌号码,交警联系上车主,38岁的乐清人薛某。

  “车子不是我开的。我的车子在6月10日就被借走了。我也不知道被谁开走了。”薛某称他在经济开发区工作,朋友很多,平时经常有朋友来借车。

  凌晨4点,一个年轻小伙开着宝马车出现在交警大队,说自己就是肇事司机。

  小伙姓陈,29岁,是温州洞头人,现在住在乐清柳市。

  车主薛某和小陈,见面了都说互相不认识。

  “我问一个朋友借车,他就借了这辆宝马车给我,我不知道车子是他的。”奇怪的是,这个借给小陈车子的朋友,薛某也说不认识。

  “经常有这样那样的朋友来借,我确实不记得了。”这个问题,薛某也回答得模糊。

  小陈说,6月11日凌晨,他开着借来的宝马车,和一个朋友赶回柳市,由于对乐清市区路况不熟悉,所以开错道逆向行驶。

  “根本没注意前面有电动车,等撞了人才知道,我太害怕了,一看到警车就紧张,所以就想跑。”经过初步调查,小陈曾经有诈骗犯罪前科。

  那么,小陈到底是不是肇事司机呢?警方还在进一步追查中。

  追查 电动车行驶在机动车道上

  那么,电动车是怎么和宝马车撞上的呢?

  电动车上的男子姓李,16岁。

  小李从湖北跟着父亲到乐清打工。昨天,他载着朋友骑车回住处路上,遭遇了车祸。

  车上的女工友,受伤较轻。小李却一直处于观察抢救期,头部和腿部多处受伤,右腿被撞断,需要进行手术。小李的父亲说,最担心的就是医药费,怕没钱给小李动手术。

  记者了解到,当时小李的电动车,是行驶在机动车道上,沿着隔离带行驶,也违反了交通法规。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