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疾控中心护士长上班时惨遭杀害 凶手曾多次滋事

2009年06月12日03: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江夏区疾控中心一护士长被杀

  本报讯(记者罗斌 刘斌)昨日上午,江夏区疾控中心一名女护士长,上班时惨遭歹徒杀害。

   被害人是注射室护士长,名叫朱雪英。她的一位同事对记者说,昨日上午8时35分,一男子手持一把一尺多长杀猪刀冲进江夏区疾控中心二楼注射室,一句话没说,突然举刀砍向当班的朱雪英颈部,朱雪英当即被砍倒在地,颈部鲜血如注。

歹徒随即逃离现场。疾控中心的同事们立刻拨打110和120,将朱雪英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抢救,因伤势过重于8时50分身亡。

  朱雪英,现年48岁。当时她正在给一位患者配药,被歹徒砍倒后手里还拿着注射器。

  据了解,行凶男子名叫张顺成,男,41岁。此前,曾多次到区疾控中心无理滋事。今年4月10日晚8时,张顺成自称被动物咬伤,到区疾控中心就诊,当班的朱雪英按医疗程序对其伤口进行了处置。医生针对伤情为其注射了狂犬疫苗。4月13日上午9时左右,张顺成再次到区疾控中心对医生称,值班护士为他注射了红色“毒血”(指疫苗),致使他腹疼。经医护人员耐心解释和劝说,张顺成才离去。

  5月8日,张顺成打电话再次威胁朱雪英。5月下旬,张顺成又一次到区疾控中心注射室纠缠朱雪英。6月2日上午9时,张顺成持刀冲进区疾控中心,被当班医生发现,将其劝离。

(责任编辑:高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