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食表演艺术创新研讨会省城召开

2009年06月12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6-12 03:21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6月9日,纪念刀削面、龙须拉面、傅山八珍汤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一周年暨晋面食表演艺术创新研讨会在省城召开。


  2006年10月,山西面食成功进入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但山西面食作为餐饮品类,存在附加值少、价格低、拓展系统差等问题。如何将这一地域特色发扬光大?太原市坚持特色文化产业之路,将山西面食的文化与技术通过文化产品的形态体现出来,从传统的“自然资源、物质资产、实体资本”走向“信息资源、文化资产、品牌资本”,牢牢把握“太原特色、中国水平、吸引世界”的思想,确立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的原则,逐渐形成了具有文化与经济这个现代产品双螺旋的结构基因。(关海山)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