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8条地铁签615亿元保单 创工程保险界新纪录

2009年06月12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北京市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8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西郊线、大兴线、昌平线等8条地铁线昨天上了保险,合同总保险金额约为615亿元,这是国内有史以来投保金额最大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项目。

  据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介绍,此次保险安排涉及北京市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8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西郊线、大兴线、昌平线工程的土建和安装工程,承保险种为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8条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项目同时实现保险的顺利安排,也创造了工程保险界的新纪录。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工程不仅社会影响重大,而且投资额十分巨大,在建设过程中开挖量大,面临诸多风险。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对本项目的风险保障给予高度重视,将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放在项目管理当中非常重要的位置,依照国际上先进的风险管理模式,授权委托以华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牵头,会同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北京世纪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组成保险经纪人服务团队全面协助开展项目的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工作。

  根据安排,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和大兴线的首席承保人,是7号线、8号线、西郊线、昌平线工程的共保人;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轨道交通7号线、8号线、西郊线、昌平线工程的首席承保人,是6号线、10号线二期、房山线和大兴线的共保人;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轨道交通6号线、7号线和西郊线的共保人;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轨道交通房山线和大兴线的共保人;太平保险有限公司是北京市轨道交通8号线和昌平线工程的共保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