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隆抢险钻孔现场发生两次山体垮塌 停工3小时

2009年06月12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受大雨影响,6月12日凌晨,重庆武隆抢险救援现场1120米钻孔平台侧上方发生两次山体垮塌,致使现场停工长达3小时。

  安监人员在钻孔平台告诉记者,12日4时40分许,钻孔平台侧上方发生山体垮塌,有巨石和泥土滚落,当时对面山谷的施工人员听到了垮塌

  时发出的巨大响声。
重庆市政府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处置指挥部安全监测组立即进行险情勘查,发出预警信号,指挥部随即作出在垮塌危险区内暂停施工的决定。

  5时30分左右,在上次垮塌处附近又发生山体垮塌。安全监测组人员迅速从多个角度对山体危岩进行鉴定。由于降雨持续不停,山体被大雾笼罩,鉴定工作面临很大困难,险区内施工人员不得不停工3小时。7时许,浓雾消散,雨势渐弱,安全监测组组织专家再次进行鉴定,认为目前钻孔附近暂无危险,此后现场施工继续进行。

  记者在鸡尾山半山腰的悬崖上发现,下面山谷中有数块岩石,其中最大的1米多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那就是凌晨滚落的岩石。(记者王晓磊、李松)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