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武隆事故续:堰塞湖排水管道即将安装完毕

2009年06月12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11日,水利部副部长刘宁(蓝衣)率近10名参加过唐家山堰塞湖排险工作的专家,抵达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勘查堰塞湖情况。当日晨,武隆山体垮塌形成的堰塞湖库容已超5万方。中新社发郭晋嘉 摄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截止今天上午11时,重庆武隆事故塌方体上开辟出来的便道已经通到搜救矿工的作业平台,堰塞湖排水管道即将安装完毕。

  消息说,今天(12日)已经是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害发生以来的第8天了,尽管当地天气、地质条件十分恶劣,但被困井下的27名矿工的现场救援工作从未停止过。


  据介绍,今天救援现场又发生了两次垮塌,在现场实施的救援工作面临非常大的危险。

  为了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的安全,指挥部紧急决定停止施工,直到监测点发现没有险情后才又从早晨8时30分恢复施工。据了解,就在一小时后,现场又发现了一处裂缝。

  今年6月5日下午发生的武隆县铁矿乡鸡尾山山体垮塌,直接导致山对面一矿场和当地居民及一些路人数十人被掩埋。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11日称,此次事故9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火化遗体4具,仍有63人下落不明,目前遇难和失踪人员家属的安抚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